在今年我到達了我的夢土


我真真實實的踏在那片土地上


我心中的感動


是我說也說不清楚的


回來後一直一直畫著關於南法的一切


很不小心的把學生也拖下水


我只是很想很想和大家分享


那片令我朝思暮想的美麗境地


記得第一堂課嗎?


我翻著我的手工相本


一頁一頁興奮難掩的分享


那裡的陽光.那裡的空氣


那一片驚喜的薰衣草田


那一片無邊際的向日葵


在南法風情小品課程裡


我又一次的回憶起那裡的一草一木


 


 


 



 


第一堂課我們畫了南法一定要有的元素


橄欖.薰衣草.陶盆和花朵


 






 





 


第二堂..我們把花繞成了花圈



 



 




 




 


這是我的示範


 




 


學生們繞了各個款式的花圈


嗯~都好看


 




 


在南法不能沒有藤籃喔~


 



 



 


畫了藤籃.記得把花擺上


這一堂單色階的彩繪


很有味道喔!


 



 








如果可以...在家也擺上藤籃吧!





 



 


接下來我們蓋房子喽!


蓋南法樸實有味道的大磚大石


沒有水泥沒有鐵皮


 



 



 


房子旁少不了繁花盛開的畫面


於是


我們種樹種花


 








 



 



 



 


不可置信吧!


這是第一次畫彩繪的朋友們


 



 




 








南法重點元素


美到無法抵擋的木窗櫺








 窗邊爬了滿出來的美麗花朵 







 







 











 



 



 



 



學生們的優異表現


延續了我沒完沒了的南法熱情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