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課程停止招生喽!!


 


******************************************************************************************



 


說是教學相長.一點都沒錯


感謝學生們一路追趕


讓我不斷不斷的激發自己.提醒自己努力


對於支持著我的朋友們


除了全力的給予我所有的


再則不懈怠的加強自己應該要有的


對學生是有責任的.希望學生的學習有所收穫


所以..一連十期的課程


已設計了50件作品


那一期一期跟著我


過著彩繪生活的同學們


也讓我看見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


學無止盡啊...


彩繪路我走的興意盎然.


除了固定的研習課程.


我想推廣美的生活.


落實彩繪人生


這是我希望能盡點心力的!


邁入十二期


我將以往受歡迎的課程.精選出來


如果當時你錯過了


或許是時間.或許是緣分.或許是種種原因


這次讓我們接上彩繪難得的緣分


 


 


**********************************************************************************************************


 



廚房雜貨三件組


10/12





 


小雛菊布手套隔熱組


10/19



 


本作品曾發表於DIY玩佈置41期


 



 


 



日雜風memo黑板告示牌


(可用粉筆書寫)


10/26






 


 


我們會在課程中親手製作兩支雜貨小鉛筆喔!


 





 


粉藍小玫瑰收納盒


11/2


 







純白小藍花鐵製花器


11/9


 



 


 



時間:10/12.10/19.10/26.11/2.11/9(每個星期三下午1:30〜〜4:30)


費用: 4000元(包含場地費.學費.素材。講義。顏料及工具使用。)


*確定報名後會給您匯款資料.以確認匯入款項先後排序並完成報名手續* 


 


  地點:格林綠綺文教機構五樓空中香草彩繪花園教室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1111


南勢角捷運總站四號出口右轉步行三分鐘抵達


課程諮詢電話:0937-465919 Ritta   


可於部落格裡以回應.留言方式報名,或電話報名均可。


 


 


 




 


 



 



p.s注意事項


1。此課程屬優惠課程。如您有意願參加


請確實將時間排定。並如期出席


除不可抗拒之天然因素造成無法開課。恕不得要求退費!


2。請假與補課事宜


請假請於三天前告知。


如臨時或無預警缺課。視同放棄當天課程


恕不得要求補課。循正當程序請假者可擇日補課。


3。此課程之作品乃為設計作品。請勿任意要求更改素材或顏色


4。上課當天作品可以拍照.但請勿錄影錄音


5。為求愉快有效率學習。請互相尊重。並感謝您的體諒。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