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法回來三個月了~~大夥兒都抽身了嗎?




就剩我還織著夢嗎?


 







 



回來的我沒有停過關於南法的一切.



似乎無論做甚麼都可以有些牽連.


最最無法忘懷那裏的陽光.空氣.及美麗的房子.迷人的街廓~


 


 




 

就是這樣的景緻讓我抽不了身



 



 




 


 


如果可以...


好想在南法也擁有這樣的房子


 





 




 




 




 


旅行是會上癮的.我的下一趟南法行.要待久一點


這一趟回來的後遺症太強了


 




 




 




 


是中毒太深沒錯...這毒讓我~痛並快樂著~



 




 


一幅四件的作品.我慢慢的畫.慢慢的回憶著


完成了三幅了


最後一幅還在努力中


 




***圖稿參考來源.某家精品店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