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ta老師:



很高興能和您通上了電話,感覺距離又比部落格更親近了!


....................................................


 


在網站上看到老師的部落格,很欣賞老師的風格。看到老師在中和也開了課!燃起了一線


希望。或許,老師也有機會來蘆洲上彩繪課?至於有沒有可能,就要看緣份了!


 


...............................................


 


********************************************************************


 


 


這是信箱傳來的一封信..一如以往偶而會有的課程詢問信


然而這封信卻讓我反覆的細讀了幾次


一種奇妙的連結..彷彿我不必多做考慮就自然而然會接下來的課程


或許是誠意吧!我感受到這是一封充滿著誠意的邀約


幾次的書信愉快溝通.我們敲定3月份開始的農會課程~~生活彩繪~~


 


 



 


 


這個班是很特別的一個班


我從她們的眼神中.看到強烈想要的學習精神


每次的示範總聚精會神.熱烈提問


這樣真的很好呀..連我都精神了起來


不可以辜負大家呀. .


 


 



 


 


學員從30幾歲到70幾歲都有..


這樣的組合充滿挑戰性.難得的教學經驗


 


 




 




 



 


 


第一堂課的基礎練習


從線條.平塗.漸層.一步一步來


對她們的要求有一些緊


是因為不想浪費她們渴望的精神


希望能夠將每個基礎動作做到確實


 


 




 


 


很認真的一遍又一遍耐心的練習著


 


 




 




 


 


身為農會會員的這些學員們.真的很幸福


蘆洲農會提供了很好的資源.福利及優良的學習環境.


讓她們學習各項技能.才藝


而學員們也都很珍惜的認真學習並且幾乎零缺席


 


 



 




 










 


 


讓我驚艷的作品..


謝謝你們的表現.我很欣慰的...


 


 




 


 


接下來到6月底.我們要繼續努力


創作出更精采的作品


給你們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