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心情是會影響畫作的


 


我在甚麼心情下會有甚麼作品呈現


 


似乎也可窺探出一點端倪


 


這一組作品很舒服.很童話.和一點小夢幻


 


事實上...不可諱言的.


 


我很愛作夢.很愛想像.很愛天馬行空


 


我喜歡藍天.喜歡白雲.喜歡無際的草地


 


從沒想過住豪宅.卻很喜歡鄉村小屋


 


很準吧!畫著畫著全是這調調





 


(這一組作品裡唯一參考書上畫的)


 



 


這上下兩個則是腦袋裡的藍圖


 



 


如果..我說...我想住這種地方


 


會不會太夢幻


 


藍天.白雲.小屋.草原......都有了


 


可能


 


我還會玩更大


 


一大片花海.一群小鴨(不是養來吃的那種)


 


幾隻小狗


.


.


.


 


 




 


 



 


 


算了


 


幻想..還是留在腦子裡吧!


 


這三個夢幻筆盒.


 


我送給了較適合的主人


 


三個可愛的二年級小女生


 


在每一次開啟的時候


 


希望她們都能感覺幸福


 


幸福這件事越早體會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