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我的鄉村部屋~~


這是這一期DIY玩佈置的主題


我想鄉村風迷們


這一期絕對會讓你翻的很過癮


一定要給這雜誌的編輯們拍拍手


越做越好..


無論文章.美術.圖片都處裡的很詳細


而攝影的角度.構圖也令我驚豔


這是我昨天收到書的強烈感覺


我是長期讀者


這一期強烈建議


~~~值得收藏~~~








 





 


以上圖片為本期部分內容翻拍


 


這一期RITTA也在64頁示範了一個小單元(彩繪在空間裡蔓延)


好友夏荷則在96頁示範(香草花園的生活好用途)


連結了夏荷的網誌有更詳細的內容


.


.


.


PS.書裡編輯將我的名字誤植為RITA喽!


我是"Ritt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