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浪中.完全不能靜心畫畫的我


每年的八月總要放下一切


好好沉潛.好好的放空.好好放鬆


這對於我是非常必須的


就像充氣一般.讓新的開始


心力充滿


 


--------------------------------------------------------------------------------------


 


然而對於一些插進來的case


我也順其自然的接招了


八月中雜誌社的邀約.拍攝


九月號就會登出


這效率還真的很高


和diy玩佈置合作過許多次了


這次的編輯鳳珍我是久仰了.


過程中她站在讀者的角度


問了許多入門彩繪的問題


非常細膩.仔細.總怕我笑她問題太傻


這一期內容是示範一些未曾接觸彩繪的入門者


可輕鬆彩繪並且應用在生活中的基本技巧


她提出的問題都非常貼切


九月號會清楚的解析喔!


 



 


攝影依然是那帥氣有型的正毅喽!


如果你注意一下


坊間很多雜誌.都是他的作品喔!!


 



 


那麼


我們diy玩佈置


九月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