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


通常它包含了很多心情


緊張.興奮.害怕.擔心.期待....


這是一個12月份就敲定的case


原訂1/11日的拍攝.因某些原因順延了


我知道老天爺一定默默的在幫我


1/11日實在不適合.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因為女兒都在月考.因為寒流來襲.因為身體欠安


延了一週後.女兒考完了.天氣暖和了.我的感冒也好多了


這是一個好順利並且美好的拍攝經驗.全程輕鬆愉快...


我這一輩子.還一直在體驗第一次


上電視媒體...老實講是讓我感到有點害怕的第一次


很清楚的知道.電視有拉寬膨脹效果.有冬瓜效應


像蘋果把我拍到連我老爸都不認得我


但為了我擁戴的清新電視台.


為了屢奪金鐘的優質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


就獻出我的螢幕首次露出喽!


 



 


早上九點整組七人工作小組就到了


個個精神抖擻.展開一天的拍攝


 



 


專業的攝影器材


哇!!好壯觀..







 


可愛機伶漂亮的主持人:亞里姐姐(看過的小朋友應該不陌生)


 



 


小組中每人各司其職.都非常專業並且重要


燈光.音效.編導.執行.缺一不可


 






 


而攝影大哥可得特別介紹.


他在組員裡的地位可是"首席"攝影師


過程中他對光線.角度.畫面的要求非常嚴謹


這一點讓我很放心..


 













 


就是每一個細節都非常仔細的拍攝


所以半個小時的節目


他們花了十幾個鐘頭.晚上10點半才收工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清楚的明白


為何節目優質.為何屢獲金鐘


真的是辛苦付出的收穫


為他們鼓鼓掌吧!


 



 


這是預錄的節目.所以播出的時間


我也不確定


如果百忙中.你剛好收看到


如果平常不看電視.而那一天你恰巧盯著電視機


這沒有別的理由解釋


~~~就是緣分喽!~~~


 



 


如果節目裡的我.果真被拍的像冬瓜一樣膨脹


也麻煩你自動幫我減個五公斤....


沒辦法!!!女人嘛~~就是在意ㄝ~~


 





 


幫花路米彩繪的安全帽


及為主持人設計的Q版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