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生病了.....



無法打字.只能使用數字鍵..



只要是網際網路皆無法打字.我的留言及回應



全都是透過word打字再轉貼過來.超級不方便



請熟悉電腦的朋友們.幫我診斷一下.



得了什麼病.還是我誤觸了哪個鍵????



謝謝~~感激不盡~~



96.01.02



眼看一天過去了.無消無息.......



沒人可以救我嗎?



我.....我....



不能寫信.不能留言..不能回覆....



總不能一直用word打吧?



明天...明天....希望明天真的~~~~會更好~~~



96.01.05


感謝格友的熱心回應.及直接mai到我信箱為我解惑的朋友們.



小女子無能.只會畫畫玩diy.從沒想過會在這裡跌倒



其實電腦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太輕視它的存在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智.餓其體膚....



在一個電腦達人眼中小小的問題



已是可以將我打敗的點



然而這何嘗不是我的另一個獲得.



這一次的經驗.沒有損失.只有學習.



我直覺問題似乎快有頭緒了.依著各位的指示.



我還在摸索中....


感謝大家


96.01.06



我的電腦經過高手.


輕輕看過一眼


已休復 .


果真是電腦達人眼中的小問題.


又可以盡情的抒發感想了.


熱心的各位....謝謝喔~~~~~



Ri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