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底接受diy玩佈置採訪


2007.1月出刊了



看看這行頭.專業設備.豈是我那小小數位相機能比



對照雜誌刊登的美美效果.中間過程忙碌混亂.



專業帥哥加上理念清析的主編.取景.擺設都得講究





看到這大陣仗.我就充滿信心




這樣的拍攝可是得花上一個工作天呢~~


果然出來的效果的確專業



從沒想過我會和媒體沾上邊.不過這經驗倒是挺妙的










或許是古厝diy這部份吸引人吧!


我很幸運有一個廢棄的古厝可以盡情發揮.


我會珍惜的.


而新的一年才開始.我的努力目標還有很多.


一起加油呦~~


先預告.未來(不確定哪一期)還會有


我為雜誌社做的一個


"39元商品輕鬆改造"


的主題及3月春季號


以花為主題的彩繪手作diy.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