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訂製的彩繪立鐘





昨天百忙中.去健身房上了一堂氣功.一 堂拉丁JAZZ.

所有的朋友並非寒喧問候新年快樂.
而是好奇的問我在忙什麼?

好久好久不見.對阿!我在忙什麼?
細數一下可以讓我忙的事可是多如牛毛.

而一向做事有規劃的我卻也亂了方寸.
世界在變.萬物在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常常在我原訂的時間表裡.會插進來一些更急迫的事.
比如朋友訂做繪製的兩個彩繪立鐘.要在新屋落成前完成.時間:3天
完工後即將著手繼續彩繪教室工程.但女兒連續發燒兩天.
彩繪學生要出國.晚上跑來趕作品.還有......
而我能用的僅剩夜闌人靜的深夜時分.

睡眠不足.燋頭爛耳.幾乎快要招架不住喽!!
一些朋友來電問我今天要去烏來洗溫泉嗎?

......洗溫泉.....喝咖啡...
唉!不當貴婦已經很久了.

咬緊牙根再忙一陣子.

我的彩繪教室DIY完成後.

我想我會含著淚水.

看著一切.告訴自己

~~一點都不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