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如同雜誌圖片裡介紹的溫馨部屋


一對在我彩繪教室裡認真的學生


認真的工作.認真的求知.認真的生活


初到他家時著實時有些感動


那種如同遇到相同磁場激發出電光一般的感動


我常常和學生聊到.學習彩繪最大的收穫.


不是畫了幾件藝術品.而是真真實實的落實在生活中


這對可愛的夫妻確實的實踐了.


 



當初看了雜誌介紹了小舖.


來到小舖了解課程.


我以為.......只是....


然而積極的他們.敵擋不了美的誘惑.


開始了他們的~~美麗人生~~


夫妻倆配的剛剛好.都有很讃的審美觀.


吳大哥無師自通.很會做木工.吳太太則是居家佈置高手


習畫的過程中常常感嘆以往花太多錢買非常貴非常貴的家飾品


如今信手拈來隨意彩繪.即把家妝點的如此溫馨.手感


走到哪都有自己的作品..


回到家真的~~好幸福~~



精心佈置的角落.彩繪作品已是生活的一部份


吳先生的彩繪應用作品.產量很大.想必回家必是非常用功












吳太太的瓷器彩繪.不只是觀賞用喔~~



十元的潄口杯經過彩繪.收納湯匙.美感加分~








興趣班的吳太太.從玩玩看進入了上癮階段.


一發不可收拾.瓷彩作品驚人






全應用到生活中.使用自己手繪的餐具.好浪漫喔~




吳大哥的部份彩繪作品




吳太太的初期興趣作品.



用心過生活.處處皆美學.


燈具怎能太平凡呢?吳太太的巧手下.燈具有了美的樣貌




吳大哥親手製作的燈具.在我眼裡它已是藝術品了


撿來的漂流木和老樹藤.


我的教室裡也有一盞.謝謝吳大哥.感恩ㄋㄟ~~




漂流木作品.桌椅組.(猴腮雷..沒學過木工.竟然還會鑲嵌...真是天份阿~~)






以下都不是精品店的商品.


吳大哥的美學已達一番境界.每一個作品都適度的配色.並且挖洞鑲嵌


漂亮磁磚.很精緻..





厚實的枕木將原本匠氣的商品.改造成另一番風貌


真的該大力拍拍手








人說教學相長.教室裡臥虎藏龍.


而我最大的收穫是能交到一個又一個的朋友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