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九月份了.收起玩心.步入正軌.就定位喽~~


暑假休了一個月.答應學生回來後給他們一些驚喜


除了遊山玩水.也完成了一些腦子裡轉了很久的想法


我的牆面改造



由於是土塊的牆.並非實心的磚造.不太敢釘太多重物.


於是一直空在那裡.總覺得缺了點甚麼..



在腦裡有了想法.想開一扇窗.帶我到嚮往的南法


有我要的藍天白雲.一大片綠地.不必刻意修剪的花園


夠住卻有型的木屋.不需要是豪宅.但要很鄉村


薰衣草田是女兒交代.~~一定要有的喔~~


我要一扇班駁的木窗




加上普羅旺斯風格元素的鍛鐵







溫暖的大地色系


 



想像我住在裡面喔~~(天真浪漫到無可救藥)



學生休息時總算有個神遊的景喽!!




這是小舖完成時第一個牆面彩繪.喜歡它飽和的顏色.很有精神喔!!




 




改造這面牆.實在是作品多到擺不下


用魚箱釘上去.有點單調.在上方畫個主題.


又怕太花.所以使用同色系.產生了"藍色的花"



 








一面純手工打造的~鄉村牆~



土塊牆的原貌(田土+米糠) 非常牢


雖很復古.但真的很髒



 


抹上白石灰.霎時多了點味道



不巧和現今時下餐廳流行的牆面很像.



老厝裏可怕的磚牆.改造後也別有風味



 



很意外的.白牆有很好的展示效果 



刻意留下兩面牆.在你看過那麼多花花綠綠之後.


定住你的視線


休息一下!!


也謝謝你花時間的觀賞喔~~~




哈!!


多餘的顏料.索性把地板也畫一畫喽!!


(會不會太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