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春天...


每年的這個季節


總是小鋪最繽紛的時候


我不是綠手指.但付出的愛心


小花們知道.總配合的燦爛綻放


陶醉的我.每經過ㄧ次花影間.


就ㄧ次衝動的想留下她們的嬌顏


雖然我知道每年都ㄧ樣的花容姿態


但依著心境.卻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美的事物可稍稍忘卻不如意的大環境.


何不就開心的過.調整一下心態.減少一些欲望


單純的生活


願意相信


~~~幸福垂手可得~~


 



 


我不會種高難度的花草


每年陪我度過的就幾乎是鳳仙.牽牛....


但我卻也看不膩


 





 


銅錢草(圓幣草)是小鋪的元老了


從一盆十元的小盆子到現在已翻種數十盆


還可以送人


你就知道它有多親切


 










 


小鋪其實一直都有些變化的


會有多出來的彩繪作品.木工作品


當壅擠到連我都看不下去的時候


通常是我玩大搬風的時候


不喜歡一成不變.所以這個搬過來.那個搬過去


總是我玩不膩的遊戲


 















近期有很強烈的愛上雜貨風


但太雜了我也受不了


所以就讓它存在某個區塊


時而駐足.流連觀賞


滿足一下喽!


或許會開放一小區賣雜貨


那種純手工的手感雜貨


因為小作品真的好多ㄋㄟ~~


 








 


喜歡這張相片


有點FU...


你覺得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