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信誓旦旦的說:我不喜歡縫紉.我無法拿針線....


言猶在耳.我卻缝了個包包.還是我最愛的極簡A4袋


小舖的學生裡有多位拼布高手.


每每看她們精采又充滿手作精神的作品


真吸引我. ㄧ點一滴的改變了我對布作的觀感


其實只要是手工DIY的作品.總會讓人有溫馨親切的感覺


我是這樣被溶化的吧!! 



 



 


對布作完全沒概念的我.


和朋友到永樂市場買布.買工具


打算做袋子.只能說天真無邪.天馬行空


如何下手哩????




 


這時候朋友真的很重要.


談的來的高雄格友 隨心所欲


搭了高鐵北上救火.


親切的隨心很有耐心的教我們一些概念技巧


哈哈...對於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我.真是辛苦她喽!!


第一次見面卻如同相識已久.很難解釋的緣份


只能說感動啊!!


 



 


這是ㄧ件朋友送的毛料裙


ㄧ直很想改成包包.也趁此機會請教高手


改成了大包.質感還不錯


以上兩個作品是我生平第一次玩布.還請高手們不吝賜教...




 


而婆婆喝的雞精.留下的瓶子


也逢了些蕾絲.海棉球..


裝飾ㄧ下.滿足我的手作慾.


 
















 


最後還是要再度感謝隨心的啟發


這下子不得了了.我連裁縫車都想擁有..


真的是"玩很大"喔~~


下回得搭高鐵下一趟高雄~~報恩~~


有部落格


~~真好~~


 



04/13


積極的買了裁缝車之後


有了第二個包包喽!



還耍花樣的缝上自己設計的布標


整個像來真的..超好玩ㄋㄟ~~



5/4完成第三枚..我的氣質包


第一次嘗試皮質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