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學習動力頗強盛


或許是被格友隨心所欲啟發吧!


自從上次做了個包包.讓我對布作另眼看待


原來沒想像難.原來也非常的好玩


 




 


這次會鎖定做布娃.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舊舊酷酷的鄉村娃娃


向格友娃娃購買了下面這個可愛的娃娃後真是愛不釋手呢~~


現在自己動手做之後.才發現....娃娃你賣的價錢真的很親切ㄝ~~


我光塞棉花就覺得很難...妳的功超細的.佩服~~


 



 


教室裏有很多高手.包含拼布掛的鳳.秋.陵


木工高手吳大哥.佈置高手吳太太


香草運用得心應手的夏荷Julia


炒豆干紅到南部去的lan


英文老師.家政老師.........


每個人都絕技在身


 



 


這個娃娃是星期六學生陵.在下午5點彩繪課結束後留下來教我們的


要同時教導四個學生不容易啊..何況我完全狀況外


我們幾個女人就這樣玩到11點.只做到裸娃的程度.


卻還欲罷不能.


只好自己回家完成....


真的非常感謝您(陵)


讓我擁有生命中第一個親手製作的娃娃


 



 





 


大家好


我叫:小格子


2009年3月31日生


牡羊座


父親:張X文


母親:Ritta


小姐姐:nini & vivi


出生地:花園小舖








 


其實我覺得她有點像張太太ㄝ~~(也就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