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好舒服.好舒服的寒假


小朋友放假.教室也在過年前一星期停課


每天睡到自然醒.9點.10點.....


對我這個夜貓來說.不必和睡蟲打仗.


是多麼幸福的事.(感恩老公的體諒)


然而睡飽了.玩足了.還是得完成一些作業.


年假結束前兩天.窩在木工室.卯起來做了一些作品.


而今..一切步入正軌.


夜貓依舊.天曉迎接我的瞌睡蟲依然難擋.


我的新年新希望.................


晚上九點能乖乖上床



 


整理雜亂的花圃.翻土.施肥.換盆.這是我欣賞它们怒放的代價.


因為擁有它們.我就有這樣的生活.~~~蒔花.弄草~~~



原來的書櫃已裝不下.於是誕生了它







做家俱剩的大塊廢木頭.做了花園裝飾花器





 



 



 



很容易上手.並且非常精典的木工娃娃


大高照美書中的娃娃.再貼上幾顆木質鈕扣.會更鄉村喔~~


新年度真心期盼可愛.溫暖的格友們


萬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