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課外.我整天在小舖裡.忙東忙西.做木工.畫彩繪.


有一些新作品陸續誕生.


今天整理的是一些較大型的木工.


而我做木工的目的通常是為了彩繪


於是兩者結合.成了我獨一無二的    "孩子們".


好玩的不得了喔~~



咖啡館裡的展示小熊


好用傘筒


 


 


小型造型桌



 



玫瑰垃圾桶


 


量身訂做書報架




塞到縫裡剛剛好喔~



顏料工具櫃




也是量身訂做ㄛ



簡易的復古門


 


 



可以說是我最愛的大餐櫃



我喜歡舊舊的復古風




 



做到手拉傷的大桌椅




 



 



終於彩繪完成喽!



 



 





 



 



爬上爬下的踩腳椅






 




 





展示櫃


 




馬賽克桌




 




給女兒的書桌.椅


 



 



如果你是老朋友.


這些作品應該不陌生.


感謝格友們一直以來的鼓勵


我能源源不斷的創作下去.


是一種幸福.


在這裡謝謝妳.你. ...還有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