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曾幾何時.我對古時候的舊東西.產生濃濃的興趣.
以前曾被我嫌棄的破爛東西.怎麼現在在我眼中樣樣是寶.
如此的耐人尋味.
如同我超喜歡我的婆婆.我的爸媽一樣.
坐下來好好聽聽他們那說上百遍的~~~"想當年..."
一幕一幕精彩故事上演.部部引人入勝.
請不要再丟棄你家那不起眼卻充滿故事的舊東西.


因為那是你尋不回的老記憶


或許美好


或許感傷



 

一個對母親充滿懷念的女兒

在佣人將母親送給她的遺物打破後.

非常的傷心.希望我能修復它.

我做了以下的處裡.

讓它繼續存在~~美好回憶~~


 

 


 

 


 

廢棄老眷村改造前.從破屋子裡尋到的寶.

一張舊到沒人願意帶走的椅子.

我眼中的寶.老師傅沒釘半根釘子的好技術.很可貴~~


 



 


 

整理古厝時留下的長板凳.

一樣沒有半根釘子喔!!


 


 


 




即將絕跡的舊電話



 



 


整理老厝搶救出來的大同鐵製電風扇.


奇蹟似的五.六十年的歷史.它竟然還活著(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大同最可靠)果然是真的~~



牛肉麵店撿回來的破椅子



躺在院子裡吹風淋雨數十年的老木頭.不爛就是不爛.古樸有味道..



切菜的沾板.一般都是原木.磨一磨很好作畫喔!!



已發霉的麂皮包.本想丟棄.但想想....彩繪上圖案..加值喔~~



 




baby的嬰兒服.千萬別丟.做上特製的衣架.可愛極了~~



吃完的起司蛋糕盒.



它可以再變身喔~~


 


女兒檢回來的石頭





 


看不順眼很久的電風扇.畫一畫好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