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我無法敵擋彩繪魅力...


到如今~~十幾個年頭過去了.


我結緣了許多同好.在彩繪的世界裡


一同領受感動.一同體會幸福


學生們來自四面八方.專精各行各業


與其說是我的學生.也不過是在彩繪的領域裡


然而在人生.在他們專業裡.我可是受益匪淺


人說教學相長.我很幸運有這樣的際遇


在人生路途中.有這樣的相逢....


彩繪教學帶給我的並非財富..


我得到更勝於財富的~~朋友~~


真正豐富我生命色彩的友情..



畫工細膩的華.


每一次的作品總是耐心的細心的完成.精神可嘉


 





 


浪漫的夏荷...


只愛薰衣草的夏荷.幾乎每個作品都會有薰衣草的影子



 



 


新加坡的學生萍


很認真的想在短期內學習許多畫風.因為即將回新加玻


壓力很大.她說:喜歡在台灣的日子.時間不夠.還有好多想學...






 





 



 


四面彩繪的置物箱.花了他不少時間(送給兒子的Q版風景)





 


台灣大陸兩頭跑的凌


已有底子的她學習彩繪駕輕就熟.只是忙碌的她深刻的感到能坐下來好好的


畫畫.真的很幸福~~


 





 


好久以前的學生慧


現在也是老師.很精進的老師




 


吳太太的興趣班作品.


畫好玩的都表現的這麼好






 


造型師小冰.小葳的玩票作品


可愛的姐妹倆酷愛玫瑰花.愛心&蝴蝶結


有她們上課的日子裡.教室氣氛HIGH到爆...





 


能力超優的補教老師秀


曾經留學英國.學的是藝術.


現在學習彩繪雖然有些不同.但很快就上手喽!


 




 


熱心.充滿陽光的英


很喜歡他的個性.與世無爭.熱心熱情..







上班族.瓊


在她的工作領域裡揮灑自如.


壓力大的職場.EQ超高的她.讓我敬佩


她說:學習彩繪讓她得到紓解及喘息...








 


我的救命恩人珍


我常這樣叫她.


她有專業的醫學素養.重養身


總在她的提醒下.修正自己很多的不良習慣.


該吃飯.該喝水...她總是適時的提醒我們大家.


一次嚴重的中暑.也多虧她的幫忙...真的很感謝~




在短暫的人生旅途.


誰會在甚麼時間.地點與你連結.


誰也無法預知.


我想就是緣分.難得的緣分


我珍惜和學生們的這份緣~~



(每個學生都累積很多的作品.基於某些原因....相片模糊.沒記錄到....


之後再整理補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