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境.隨著四季的更迭.起了小小變化.


當這揮汗淋漓的夏季再也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的畫畫


而望著因西曬漸漸枯萎的小花.


小貓沒元氣的躺在身邊陪我作畫.


加上我怎麼都揮不去.止不住的汗水


使得我心中時而起伏.時而煩躁.


怎一個過於艷陽高照的日子.會令人心浮氣躁


是該有些變化.計畫來轉變心境


是該休息了....


不忍看著學生脹紅著臉.汗流浹背


雖然努力相信"心靜自然涼"


並且試著挑戰老天爺高溫的試煉.


但~~還是失敗了.


古厝裡沒裝冷氣(無法裝.因為氣孔太多)


也正好可以名正言順的在八月裏放個小假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容許我充個電再回來


期許小舖會再有另一番光景


~~暑假快樂~~



以下皆為時鐘作品.包含許多畫風


並且皆為使用中之生活用品


將彩會落實生活.彩繪時鐘是非常必須的喔!!











 


即將在月底結束台灣.短期落腳一年多的新加坡學生萍.


離開前請我幫她畫的彩繪時鐘.交代一定要簽名.因為要留作紀念..


很令人不捨的一位朋友...







 


即將替換掉房間裡掛了十幾年.結婚時買的日本鐘


換上這只親手彩繪壁鐘


 
















伊娜古典曲線鐘





荷蘭風彩繪壁鐘





 








 



 


井上老師設計圖稿.重新構圖後


很適合畫大古鐘.很大器




 


兩年前首次揣摩花朵寫實畫風.像不像.好不好.


我自己也無法判斷.但完成後的喜悅是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