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盪著夏日香氣的艷陽天理


 


一群格子裡巧妙連結的格友


 


一個一個點開的頁面


 


flora.momo.  夏荷.崔崔.明明


 


真真實實的來到小鋪中



(這是好不容易敲定的時間.約了好久...)


 


本來就不大的小鋪


 


霎時覺得更小了


 


雖不是常聚首.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有類似的生活型態.有同樣的興趣喜好


 


暢談工作上.生活裡.家庭中.....


 


一點點的酸.一點點的甜.一點點......


 



 


曾經愛喝咖啡也站過吧台的我


 


喜歡煮咖啡和朋友分享


 


難得好友遠來


 


怎能不喝一杯呢?


 


今天我們就用摩卡壺喽!


 


自己選杯子喔~~


 



 


謝謝momo為我拍的美圖


 


好像那種工具書裡的步驟圖


 


只是momo的圖裡總會多一些"感覺"


(需要體會的感覺)


 



 



 


喜歡奶泡綿密的口感


 


她總讓我心中漾起陣陣幸福


 


尤其在寒冷冬天.雙手捧著溫熱的咖啡歐蕾


 


想像自己就在巴黎的露天咖啡座


 


.~~滿是幸福滋味~~


 



 





 



 











 


這樣的聚會通常都不會照著你的預定時間結束


 


總覺得時間過太快


 


總覺得話沒講完


 


總覺得要在孩子.老公回家前 stand by


 


對於浪漫過了頭的我們


 


還是得回歸現實....煮飯喽.接小孩喽...


 


回去吧!回去享受另一種平淡卻真實的幸福吧!




 


這一趟明明帶走我的"大"女兒


 


標緻的彩繪玫瑰椅


 


她會把它放在美麗的"陽光山林"漂亮的房子裡


 


選一處灑落一地陽光的窗邊


 


或許有一天我會去看她


 


坐在窗邊


 


也來一杯香濃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