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高雄.我來喽!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模糊的城市


印象中就一個"熱"字


還有還有...煙囪吧!


 



 


幾年前帶女兒坐火車到高雄玩


那時候已稍稍感覺到高雄的改變


至少愛河的夜景還蠻漂亮的


這一次南下已不再是扣.扣.扣的火車


搭乘高鐵在兩小時內抵達.


路途不再遙遠.也不再卻步


境內的捷運.讓我們這些外地人


不再霧莎莎.要去哪就去哪....


而天氣更意外的比北部清爽(北部太悶)


人們是當然的熱情喔~


高雄~~令我刮目相看!!


 



 


出發前做了功課.


要拜訪格友隨心..寶貝.芷米(轉角幸福)三妹(夢的手作屋)


顯然的我錯過了芷米.三妹..


沒關係.為下次見面暖身喽!


 



 


而美美的餐廳是不能錯過的喔


對於高雄名女人AMY'S的餐飲王國久仰的我


一定要排入行程的.


雖然只到了一家...


我們在第一天(早上8:30)一下高鐵直奔捷運美麗島站


攔了TAXI前去馬弟瓦特吃早餐


TAXI轉個彎(兩分鐘吧)就到了.


站在餐廳門口還看的到我們出來的捷運站


真的狠近ㄋㄟ~~~這就是外地人!!



 



 


這是AMY幾家連鎖裡走美式風格的店


對於AMY佩服是因為她的幾家店裡


各自有不同的風格.上海風.美式.泰式.墨式...


都做的很到位.很用心..很想每家都去瞧瞧!


 













 


真的很美式的早餐.份量還好.氣氛不錯!


 




 


第二天格友隨心來飯店接我們


在我們早餐還沒消化下


隨即來到這家美倫美奐的餐廳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我知道這絕對不是隨心隨隨便便找的


她一定...有用心....真是太對味了.


因為太飽.我對食物完全沒印象


但這是一家有誠意的店是絕對的


從店內的裝飾.擺設.角落.庭園.


妳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


會有幸福感


 





 


英式風格庭園


 








 


內部擺設很歐風.不會因為很多小物而顯雜亂


 









 


這一區讓我駐足停留了一下.對於牆面的彩繪(牆上風景)


讓我很有感覺


 

















 


餐廳的洗手間是我很愛觀察的地方


細心的佈置


通常也有加分的效果!


 





 


此行感謝隨心和初次見面的寶貝


你們的熱情.讓趕搭最後一班高鐵的我們


著實有些~~依依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