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分享學生作品了


總因上課氣氛太High


忘了記錄他們辛苦完成的作品


以下就先分享一小部分喽!!


-------------------------------------------------------------------------------------------------------------------


遠在宜蘭的學生~真


為了新蓋的房子彩繪了這個夢想中的藍圖


現在就成真的擺在家門前喔!


 



 


我為她的需求量身訂做的木提籃


很抱歉的是我做的很扎實


提起來有些重


如今彩繪完成.就當裝飾喽!


 





 



 



 


我的學生們.像好運傳播一般.一個接一個買房子.蓋房子


英的作品.等房子ok後.希望他能早日歸隊


 



 


很有天份的馨香魔法師 璘...完成作品的速度驚人


學沒多久.就有訂單喽!


她的作品很多.我卻拍的很少.真是不好意思了


可以移駕到他的格子瞧瞧喔!!


 



 



 


這是她的初期作品





 


慢工出細活的華.不及不徐的完成每一件作品


她的作品都非常乾淨優雅





 


可愛的.善良的enya她是初入門.表現很優ㄛ!


她的作品大部分要佈置自家經營的幼稚園


所以走可愛風路線


很特別的是.他家的幼稚園是吃素食的幼稚園喔!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她的格子呦~~


 




    


 




 


很認真的Myline的作品


優秀的她已開始授課


還有很多漂亮的作品在她的格子分享


祝福她一切順利喔







 


親愛的陵姐...


喜歡她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答應陪我畫好久好久...所以別給自己壓力


我們慢慢享受彩繪的幸福喔!





 


量產女王lan


愛上的絕不放棄.


做甚麼像甚麼.手很巧喔!


很認真的回家應用了很多作品


每次去她家都會有驚喜.真正落實到生活中


值得鼓勵鼓勵


 












 


初入門的甜姐兒"螢".一個越看越深緣的女孩


嘗試拼貼作品.很雅緻的玫瑰提盒


加油呦!!還有很多美麗的作品等著挑戰喔!


 



 



 


喜歡到學生家中


觀察他們如何將彩會落實生活中


常常我感到驚喜.他們很棒的


因為學習彩繪.我們互相成長


她們得到的技巧...


而在她們身上我則學習到更多更多


會相遇.會一起學習是緣分


我珍惜這樣的"善緣"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