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schedule裡.星期二是留給朋友的


這一天我通常沒作計畫.讓它空下來


等朋友約.或者約朋友


在某個星期二我去了崔崔的石頭屋


去了flora的野菜花園.


見了遠方格友隨心

送完小孩.老公和夏荷偷閒約吃早餐


又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二去了薰衣草森林


去了久仰的台中美術館周邊的漂亮餐館


很需要


~~我很需要這樣的一天~~


 


--------------------------------------------------------------------------------------------------------


 


這次的約會是很早就有的想法


無奈忙忙忙(除了我以外)總是約不起來


偶而的不按牌理出牌.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吧!


10/27星期二。天氣晴


這次的約會在lan家的百坪豪宅


我總愛笑說是陳員外的家


真的很豪華.很氣派.很舒服


只是lan和ritta.夏荷混久了


洗淨了貴夫人的鉛華.貴氣


也玩起了鄉村風.而且越玩越起勁


讓我們參觀一下lan的鄉村風佈置和手作


 


























 


由於還是得顧及陳員外的感受


lan只得一點一點的滲透


我們看到的只是一方小角落喔!


 



 


聚會不再只是聚會.


得來點主題或手作.或布作.或只是放鬆


這次由lan教我們炒那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


~~無敵香炒豆干~~


因住得近我們常有得吃


但總是吃還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lan大方傳授.


我覺得真的是美味到可以網拍了


由於忙於拍照.沒有做筆記的我


現在腦袋空空.只記得


~好好吃ㄛ~


 


 


 




 


我準備這一道橄欖油蕃茄羅勒起司


是在小義大利用餐時偷學的前菜


一樣的~~好好吃~~


 



 


由於夏荷.enya都是素食者


所以今天我們吃素喔!





lan特地為我們準備的素火鍋


 


帶了新學生enya參予了這次聚會


她是個讓你相處起來很愉快.很舒服的朋友


她有用不完的點子.在素食料理的變化中


每每讓我驚嘆不已


素蚵仔煎.朱雪糕.御飯糰.素蚵仔麵線...


素食料理的最高境界


~~你在吃素卻渾然不知~~


看來....我遲早也要來吃素喽!!







素雪糕


口感和豬血糕一模一樣......神奇


然而素雪糕比驚悚的豬血糕浪漫多了


推.推.推喔.....




 


喜歡聚會的驚喜.


總要來個交換禮物.你不覺得


為知心朋友精心準備一樣小禮物


很浪漫嗎???


這次我們把機會讓給了極端浪漫天后~夏荷~


(她的生活本身就是浪漫呀)


她用感情釀製的手工梅酒


感恩ㄋㄟ


 






 


對於完美聚會的完美endding


就由ritta特調


薰衣草拿鐵幸福完結喽!


 




 


滿足的結束餐會後.


我們移駕ktv室


大聲的唱一唱.瘋狂的搖一搖


這樣愉快的度過一天.


真的...我真的需要這樣的一天


放空.放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