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


就著一杯咖啡


伴隨著女兒為我做的幸福早餐


整個好感動~~


 




 


假日的早晨..


喜歡起早帶著女兒出門


找一家有感覺的餐廳吃早餐


不及不徐


或許讀報.或許聊聊


怎就這麼契合


生了陪我耍浪漫的兩個雙魚女兒


 




 


沒有特別驚艷的早餐


懷念的還是高雄馬弟瓦特的早餐


喜歡的是氛圍吧!


那種放鬆自在吃ㄧ頓早餐的氛圍


 


****************************************************************************


 


昨晚nini(大女兒)說...


明天.妳們不用早起.我會準備早餐.再叫醒你們


妳該明瞭我今早張開眼的驚喜及感動


雖然沒甚麼大不了


但心理彭湃.我有一個願意早起為我準備早餐的女兒


 





 


謝謝妳!親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