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事真的很難預料


多年前的我


怎麼也不會想到


多年後的我


會跟我完全陌生的地點~中和~


有這麼多的連結...


而這陣子的密集連結


也讓我在短時間內遇見一批一批不曾相識的朋友 


我們的一起出現緣起於繪畫


在每週三的下午.短短三小時中


我們專注於繪畫的喜悅裡


我知道......


你或許是排假而來的.又或許是請假...排除了一些麻煩..


也知道.....


你從很遠的地方來.你轉了幾班車.幾次捷運.頂著中午的炙熱太陽.


氣喘吁吁的爬了五層樓來到空中花園...


我都知道.並且感動在心裡.


我總要問"吃飽了沒???在午後的課程裡空著肚子會沒力氣


畫畫很美妙.但身體更重要...


我總要提醒妳們喝水.上廁所.休息一下..偶而的停筆喝個下午茶


 


******************************************************************************


 


幾次的課程下來


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我必須說....你們都很棒.


願意朝著夢想前進


願意不再只是想想的付出行動


你們體會了我愛彩繪的原因


你們經歷了彩繪給你的洗禮


心靈的.技巧的......


 


**********************************************************************


 



 


  


 


 超受歡迎的二期雜貨彩繪  自然風麻布袋



 



 




 







 



 




 


體驗不同素材的三期廚房雜貨.小玫瑰皮盒


 




 




 



 


 



      


二期雜貨彩繪  日雜系鐵器變身




 



 





雜貨彩繪三期  仿舊處理~歡迎光臨版~





 






 



 


三期廚房雜貨~~晶瑩玻璃密封罐





 





 








 


花漾小煎盤鐵器彩繪




 



 


我只是個開頭.如果可以請不要放下筆


讓彩繪豐富你的


~~美麗人生~~


這是我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