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光荏苒.歲月悠悠.


    原來昨日的女孩.已是今日的女人........


    轉眼間我已告別年少告別青春


    步入了後成年的熟女階段


    結婚.生子.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


    值得高興的是 經歷這一段人生歷練


    我樂觀以對.我看透某種人生現象


    我惜福.樂觀.堅持....


    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我有一群一群不同領域的朋友


    我有無話不談的知己


    我很樂意分享我會的.吸收我不會的


    我每天讓自己成長一點點.進步一點點


    雖然我沒有龐大的收入


    卻有無限的滿足.快樂.


    來自我的家人.朋友.學生.


    及正瀏覽我的文章.或許曾擦身而過的你.妳~~


     



     


     


    六月份受邀至熟女俱樂部 上課


    這是一個很妙的社團.


    主辦人是親切熱情的美麗熟女麗娟


    雖然她也是個忙綠的美容老師


    但堅持辦這樣的聚會卻每個月持續著


    這是一個美食與手作結合的聚會


    每個月麗娟會很用心的尋找美味又特殊的餐廳


    再認真的邀請各路手作老師.胸花.手染.香草.押花....


    雖都來自各個領域的朋友.


    但經由聚會.手作.互相分享.打氣


    由陌生到熟識卻是那麼的自然~~


    這是麗娟格裡的一句好話


    ~~女人要美的自然, 不是自然就是美.
               女人要有三麗~美麗+能力+魅力.
               女人要有三美~形象美+語言美+心靈美~~

    我覺得很貼切.妳呢??


     


     



     



     



    這個月上的課程是"彩繪浪漫浮水蠟燭"


    由網路上報名的人數共有17人


    所以很熱鬧


    在用完餐.互相交換名片.自我介紹後


    大家開始認真的彩繪


    需要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的作品




    每個人都很投入.並且很完美的結束真的很棒喔!


     



     



     









     


    有機會也希望能在熟女遇見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