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結束了我這近期內的case


一覺醒來才發現頸椎超痛.超緊.


直覺的又是過度工作後遺症(長時間低頭)


這已是我的極限了..我是個不會累死自己的人


在有把握的期限內一一交件.


接下來........


我要放鬆喽!!


上了肚皮舞.上了瑜珈課.需要讓身體找回自己.....



然而當我把作品一一完成並且送出之後


翻翻相簿紀錄.發現幾年下來我的作品似乎分散到各地


使我不由的思念了起來...


完成一件作品就像生孩子一般.辛苦卻喜悅


希望已在各地落腳的孩子們.


能受到主人的疼惜



 



 


 


繼小冰.小葳的法式鄉村玫瑰訂單之後.格友玫瑰夫人透過旅遊頻道找到了我


希望我繪製一塊一樣的大圓盤(直徑83公分).


這是很妙的連結.謝謝玫瑰夫人的珍藏


 


 




 


 


這仿古的奶壺.送給了氣質很搭的momo.覺得這樣一位充滿


靈氣的女孩.很適合擁有它.


 


 



 



 


 


最近期的作品..為我搬了美美新家的學生所繪


辛苦工作的鳳.恭喜你


~~~夢到達~~~


值得慶祝!


 



 


浪漫的玫瑰杯...都在格友家喽!


 






 


格子店裡的有緣人買走了我的彩繪本.好想知道是甚麼樣的朋友買了我的作品


(很好奇)


 



 


報答朋友對我的好.大方的送出了我生平第二枚手作包


難忘她驚豔的表情...(謝謝妳給我的莫大鼓勵)


 





 


學生買了土地蓋了別墅...高興的我畫了提籃提了大蘋果.大桔子(平安吉利)慶祝..


 





 


朋友的咖啡館開幕...少不了我的祝福.


 



 


格友訂製的萬年曆.會一直一直陪著她喔!


 



 


 


這只鐘遠渡重洋..隨著我遙遠的學生萍


回到她的國度~~新加坡~~


 



 


 


如同姐妹的好友家中客廳的鐘...


感情太好和我房間的鐘一模一樣.


說好.我們擁有一模一樣的時間


擁有一模一樣的幸福


 


 



 


 


接下來是我最思念的23件作品全進駐了墾丁凱薩大飯店...


說來也算福氣...住大飯店ㄝ~~每天ㄝ~~


真的很想去住住凱薩見見他們喔~~


.


.



還有好多好多散落各地


的孩子們


我依然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