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這是我的新家


更貼切一些應該說是


我週末的家


我不是仙女.我還是有著柴米油鹽的凡人生活


我一樣會招惹塵埃


所以


我需要喘息.我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每周一~~五我盡著人妻.人媳.人母的本份


我為自己爭取了完全自由自主的周休二日


還是得感謝我那不愛玩卻讓我自由玩的老公


這房子他完全不插手


他說這裡是女人國



 



 


這個我一手打造的空間裡


依著自己織著的夢想


將自己放在這個我要的氛圍裡


我佈置著.我玩樂著.我工作著


 



 



 


沒上課的日子裡


我安靜的畫畫


很多課程是在這裡設計出來的


果然畫畫需要氛圍


 



 


我愛雜貨.我玩雜貨.我做雜貨


讓雜貨融入我的生活


 










 



 




 


走到哪裡都有手作雜貨


參予著我的生活


 




 



 


就如黃小琥的歌一般


"在週末晚上.關掉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


這是一種境界


然而在這裡.真的可以


 




 



買了很多鮮花.


留下他們美麗的倩影


製成乾燥花.


成了美好景色.在我的生活中



 



 


曬花中


 



 





 



 







 


我們玩美食


在每個週日


和女兒分享.和好友餐聚


 



 




 




 




 










既然生活著


就讓生活美好一些


豐富生活的內容.變換生活的趣味


用你喜歡的方式




ICI網站作家專訪1



ICI網站作家專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