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一直在追夢


追一個短暫人生中


我希望如何存在著.如何生活著的夢


於是那成了我努力的動力


成了我或許努力過了頭卻甘之如飴的力量


因為夢想不能只是夢想


一旦憑空想像.最終也只是夢想~~


 


********************************************************************************


 


 


對於家你有多少想像


或許該承認我浪漫過了頭


我要一個佈置雅致但不能像樣品屋


要有溫暖燈光.和柔和的音樂襯著


生活中的任何事物都有著自己手作的溫度


乾淨.明亮.舒適.溫馨


 


 





 


一百年的二月我找到心目中的家


第一眼心中就有強烈的聲音告訴自己


這十幾年的尋覓已有了譜


果然乾淨.明亮


雖然不大.但很溫馨


 





 


 


是自己的夢想就得自己完成


如同我DIY古厝一般


油漆工程可能是最浩大的


而心中已有藍圖


買了油漆調了自己喜歡的色調


就開始了色彩遊戲


沒有趕進度也就沒有壓力


這工程我從2月一直到6月才完成


不上課的一點點零碎時間裡


還是完成了我想要的色彩改造


 


 



 



 


放假時女兒偶而會陪我玩一玩


 



 


大概完成的色彩塗佈


 



 


不讓牆面顏色過於呆板


在兩色間設計了一段彩繪腰帶


 



 



 


作了一些需要的小木工


讓家充滿一些手感


 


 



 


改了一些家具顏色讓色彩和諧一些


 



 


想要有手作感的家飾品.雜貨


於是送給自己一批一批


自己純手工彩繪的生活雜貨


 



 


 


這樣生活著的感覺真好


完全落實彩繪生活



 





 




 




 





 


對於軟佈置方面


我喜歡清爽的色澤.輕盈的質感


有別於工作室的濃烈鮮豔


在這裡


我想要清爽.愉悅






 



 


沒有設定新家風格


雖然我愛鄉村風


但鄉村風不是刻意營造出來的


它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一直這樣覺得



夢想。家の 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