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是一種習慣的模式了
假日裡心情總是愉悅輕鬆一些
或許平日的忙碌.沒能給家人好好的煮一餐
所以總會想著
該來玩玩甚麼料理呢??

女兒和我都愛耍浪漫
喜歡美美的餐桌遊戲
喜歡法式西餐的玩法
唉!難怪先生總要說我
浪漫的無可救藥
不過是~玩。生活~嘛!!








今天的主餐是翻著法國食譜做的普羅旺斯香料紅酒燉雞翅
只要加了南法買回來的普羅旺斯綜合香料
和法國紅酒..那懷念的味道就再次浮現
自己隨著記憶自在的烹煮.想煮出南法鄉下的家常燉菜
我想應該差的很遠.無仿~稍稍聊慰一下也好!










而熬煮的紅酒sauce剛好可以拿來拌煮義大利麵








前菜是雞丁鮮果沙拉
我淋了微酸的覆盆子果醬.清新爽口
是今天評價最高的一道.很適合夏日食用喔~







好懷念美好的法式沙拉.翻著照片心裡頭嘟嚷著.再玩一次吧!
在南法總會一直吃到用料非常豐富的沙拉
我也試著採買多款當地cheese
調製了橄欖油紅酒醋醬.
如果加了哈密瓜和煙燻肉片或鮭魚就更道地了








最後佐以櫻桃水果優格做那美好的Ending~








這畫面還真的是清爽可口.












哇!飽含元氣
~~美好的一餐~~








明天打起精神.再努力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