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你贊同嗎?



 


雖是官方說法.雖不是人人可以..但..我個人覺得非常需要


 


關於靈魂。 喘息..你贊同嗎?



 


我想(我個人..)絕對非常需要



 


在一年的剛剛好一半..


 


我決定給靈魂一個喘息


 


 


 



 



 


無論上半年如何衝鋒陷陣.如何努力耕耘.如何風風雨雨



 


讓我出去走走.出去透透



 


待我將刷洗乾淨的腦袋瓜.填滿一些生氣


 



再回來面對我的下半年


 



如果心一直這樣想著


 


~~那就隨心喽~~


 


 



 



2011.6/30  PM11:55


 


飛機 直飛巴黎



祝我們


 


~~旅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