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一些進度.我做了兩件木工作品.一個超大的彩繪工具顏料櫃.和一個鄉村風味的書報架.這都是我的彩繪教室完成時實需要用到的家具.請木工做一天工資就要2.3千.外面買..哇!!恐怕得5.6千 ....雙手萬能.今天我賺了不少.完成後那種成就感......很難形容.感動ㄋㄟ~~~


diy真是太好玩了.接下來有大型工作桌.厚厚實實的那種.大型展示櫃.舖磁磚.舖原木地板......好多好多事.幸虧有興趣做我最大的支持.不然虛弱如我.早就累垮了....沒關係!小女子我見招拆招.不懂問人.又不用學費.五金行老闆教我好多..油漆行.建材行.玻璃行..都是.等我完工後是不是得請他們吃個飯呢?啊~~我又感動了 ...95.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