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星期六.天氣大雨...又大太陽


上午陪親愛的小姐姐參加班上聚餐.去了一家美式牛排館.燈光美.氣份佳...但食物...ㄣ..ㄣ....ㄣ........


不過無所謂喽!!小朋友高興就ok ~~



下午忙完了索幸關在工作室裡.埋頭畫畫...習慣的煮一杯咖啡.聽著廣播.任dj播著一首又一首動人的音樂.很幸運的今天播放的歌曲都是我的KTV必唱曲....梁靜茹-勇氣.陳奕迅--十年...林曉培--心動....


當主持人--偉源念著一位叫做小白熊的留言時.聲音哽咽.而我卻早已淚如雨下了.


這位網友點了心動給他已不在世間的父親.


他說:從來沒在意過你.而你一直在我身旁.走過我們曾到過的地方.都有著你的記憶.當失去時才深深體會到有多麼愛你.雖然你已不在.但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想起我那年邁的雙親.不禁哭紅雙眼.....


還好接下來南拳媽媽---初戀粉色系.稍稍緩解我的情緒..得以繼續我的畫畫.


這樣一個午後.完全放空.沒有人打攪.和我的喜.怒.哀.樂及最愛的咖啡.音樂..繪畫在一起....好幸福.好幸福..我很珍惜這樣垂手可得的小小幸福~~~~~



diy木工小桌子



一個下午就在忙這張桌子喔!! 我想再花個一天就可以完成喽!!



6/6已完成只差保護漆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