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希望太商業化.雖然我一向靠緣分.


但教室啟用至今從沒公開招生.當然不可能大手筆夾報.


也沒有顯著招牌.我的門面是你經過十次都不會發現的.


如此低調只因為太浪漫.總覺得會被發現.走入小巷.找到小舖.


聊的開心.並且願意留下來學習.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呢?


但......一切真的不是這樣.我不得不回歸現實面.不得不承認傳播的無遠弗屆.


常常接到詢問的電話.沒人知道我除了創作.還有教學.


雖然在部落格上招生有點怪怪的.但不免還是希望藉著傳播的力量.


找到志同道合的你.共同學習.享受彩繪的美好.共結一份緣


以下是前三期的部分作品.由簡入難.循序漸進的學習技巧.


讓你進入精彩的彩繪世界.


如果你無法敵擋美好事物的誘惑.


如果你也喜歡家居佈置.喜歡手作感的小玩意兒.


浪漫多情....別懷疑..就是你喔~~


想暸解更清楚的上課內容歡迎您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ritta-ninivivi/article?mid=243&prev=347&next=208&l=f&fid=11會清楚些.或留言或電話聯絡我喔~~




荷蘭風


風景入門


井川惠美.娃娃


玫瑰


會田正子畫風




茉琳畫風入門



鄉村娃娃平塗



熊谷畫風.小熊技法



勒斯梅林入門




熊谷進階


 


由於部分圖片較不清晰.歡迎您到教室參觀.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