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年初給自己的功課


對於木田老師的畫風


充滿挑戰的決心


那種強烈想要的心情


過程中不斷摸索.不斷揣摩.不斷探究


當然也有不斷的挫折


畫到瓶頸時.心中不免滴咕"以後不要畫這個了..超難"


但一旦完成後.就又緊接着下一個作品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呢?


假若沒有龐大的興趣支持著我.我是否就放棄.妥協了呢?


還好.還好我體會到挑戰成功的愉悅


彩繪路是無止盡的.端看你想挑戰的目標


因為學不完.所以才好玩...


這是我常對學生及自己說的話.



是否有同感呢?


 



 


這是木田老師很繽紛的一個作品


色彩鮮豔卻合諧














 


同色系的運用讓人有很平靜.雅致的感覺


 








以下是之前發表過的作品










 





 






 



 


以上作品參考來源:木田弘美老師圖稿所繪


在我還未正式見到木田老師(還沒來過台灣)之前


只能說這是自習作品.


我相信真正與她學習.一定會得到更多精隨及技巧.


期待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