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有一本寫滿密密麻麻筆記書的我




(舊文~~ 重憶流逝光年~~你也寫筆記書嗎? )





 


現在完成了今年度的筆記書喽!


要陪我度過未來一年


純手工彩繪.放感情的喔~~


(請不要理會那一段法文..老實講我也不懂.純粹耍浪漫用.若文不對題就請見諒喽!)


 



 


一本自然風的布書.


在月初拜訪格友貓妮妮時也送給了她一本


禮輕情意重.希望他會喜歡喔!!



而以下這本浪漫的玫瑰筆記書


 



 


則是我心目中的"格友收集簿"


無論是出現在我工作室的格友


或約出來見面的格友.


都會請他們為我簽個名.留個字


那種感覺很妙的..


就是也許我們已在格子裡很熟了


但說要見面還是會有點小害羞.小想像.小緊張ㄋㄟ~~


然而不到一分鐘卻又聊到天南地北.


哇!!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


這本收集簿裡有崔崔(貓妮妮).MOMO醬.MICKEY.夏荷.FlORA.


蘋果的珍珠.自由的書玫.玩佈置的貝羚.心怡.小冰.SIMPLY ROSES.小葳等.等.......


接下來會不會是你或妳????


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