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單身歲月有一段日子了.
婚前人緣不錯的我.
總在同事.朋友神秘兮兮的設計下.
過了一個又ㄧ個的生日
收了禮物.聽了祝福.
似乎也就習慣這樣的模式



結了婚...漸漸的離開了職場
少了同事.疏離了朋友.
我的重心全落在家人身上
然而.每年生日仍有期待...
但.已不奢求了..
先生是個務實的人
卻.不巧的配了個超浪漫的我
結婚初期.配合的送了幾年禮物.幾束花
勉為其難的投我所好
但漸漸的他忘了...我也釋懷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個性
又何苦強人所難.
就如同先生也包容我的天真"爛"漫啊!



不過還好.
我還有死黨.ㄧ路以來陪伴我的好友
總在我刻意忘了的日子裡.捎來溫暖的祝福
或ㄧ頓大餐.或ㄧ通電話
在這冷冷的12月注入一股暖流
而女兒們甜蜜的卡片
也讓我窩心不已




其實啊~~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雖已不如前.但每年最記得我生日的還有~~
保險公司.百貨公司.汽車公司.書局......
真是感恩ㄋㄟ~~~.我不認識你...
但我~~謝謝你~~
景氣不好.避免鋪張
今年就低調點
只想小聲的祝福自己
Ritta..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