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耕耘的必歡呼收割~~


 



 


這一年來小舖進進出出.


來來去去許多的朋友


我們有緣在漫長的人生裡


有這樣一段美的相遇


我珍惜.並且感恩~~


很愛學生的..


我總覺得..撇開畫畫這一件事


我可以從學生身上學到的更多更多


不是客套話.也不講高調


這是我深深體會....


 




 



 


人生有很多選項


選擇如何成為你要的自己


我從不給自己太多壓力的


因為


~~人生太短.時間太快~~


生活的成份.雖然悲喜交加


但百分比可以調整.要有悲傷.要有痛苦.人生歷練才會豐富


然而..體會過就好.還有很多美好可以追求


每一次課堂上同學們的互動.彼此的關懷.打氣.分享..


再再的讓我感覺到溫暖.


我想..這樣就夠了.這樣算幸福了..


我野心不大.不排滿課程就是希望能有時間讓心靈愉快


 


 




 




 


這些學生們努力的成果


在這寒冬歲末再欣賞一次


如同歡樂時光重現


回想這些日子的相處


真是愉悅


來年..該進行的該到達的夢想


我們要再


一起努力喽!


 




 



 




 




 




 



 




 




 






 




 





 



 



 



 




 



 


 



 




 




 




 



 




 






        


 




 




 




 




 




 




 




 




 




 




 






 


謝謝一起陪我畫畫的朋友們


(課堂上忘記紀錄的作品很多. 未參展的學生們.請見諒喽!只能說老師糊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