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的人生


妳癡迷何物.執著何事


甚麼讓你心心念念


甚麼讓你神魂顛倒



 


 




 


 


我愛畫畫


是從小學老師派我去參加一個寫生比賽開始的


一個平凡的鄉下小孩


去參加一個比賽.....


是一種無比的鼓舞


小小心靈裡充滿被肯定的歡喜


 


 





 


 


雖然....


我沒有表現的特別突出


但我開始讓色彩走進我的世界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畫畫


遇到挫折困惑的時候我也畫畫


無聊時提筆彌補空洞


歡愉時刻繪畫紀錄永恆


 


 




 


 


它成了我情緒的出口


平衡著我的生活


從來不曾工作倦怠


只怕工作忘了休息


 


 




 



 


事實上一直長時間的畫圖


是很傷眼力的


然而誘惑太大.愛的太深


我停不了筆


 


 



 


 


這幾件小舖的課程作品


都很細碎.並且繁複


是寒假期間一口氣完成的


看來...得讓眼睛休息一下了


 


 



 


 


小舖的系統課程會不定期更新


這是新年度裡..


學生們即將研習的作品


充滿挑戰喔!


 


 




 




 


 


充滿鄉村風元素的小花提籃


 


 




圖稿參考日文彩繪書



 



瑰麗繽紛的Gayle畫風 




 




圖稿參考gayle彩繪專書







 


我想..


撐不了多久


我又會手癢的~~




 



 


我送給我自己的賀禮


新家的新配備...


瑰麗的key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