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既然執著了

就全力以赴的我來說

改造古厝這項大工程

或許像一個看不到前方終點的目標

過程中我只知道一路的努力

終會有完成的一天

沒有樣本.沒有標準

為自己想擁有的傻傻的工作著

沒想過將來會如何

更沒想過會被記錄下來成為一本書

要非常感恩的~

不是每個人的默默努力都會被記錄下來

我何其有幸.能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

不再是一個人的慶祝

我有一大群朋友的祝福~~








2012.6.22我的新書

全面上市

感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