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你相信輪迴嗎?


相信冥冥之中的緣分嗎?


曾經


你有過和我一樣的經驗


在這一世有個你從不相識的人



卻有著一份親切感


被一種溫暖包覆


又或者


你總覺得這個人很面熟


是否在哪見過


....


我深深的相信


今生的所有緣份


一定和前世有著牽連


 


 



 


 


不然我不會有著第一直覺


覺得我們會是好姐妹


如同家人一般


 


 



 


 


在人群中為什麼會是我們


自在而自然


 


 




 


 


每一次的相聚.出遊


都那麼的愉快


 


 



 


 


有著一樣的興趣.追逐著相同的夢想


 






 


 


在人生的路上


是很需要這樣一起做著夢的好朋友


 


 




 


 


我何其有幸


擁有了妳們的友情


 


 




 


 


陪著一起逐夢


一起圓夢


 


 




 


 


獻給妳


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