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涼隆冬的12月裡


讓我總會細細的回顧


回顧這一路走來的2012


如果沒有了這些紀錄


是否日子就這麼悄悄的走過


這很可惜的


我翻著相本裡.那記錄下來的每一幕


鮮明的在腦海裡重新上演一遍


這一年裡課程還挺豐富的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有了很多體會及感動


感動大家的參予.感動每一次課程大家專注的神情


 


 



 


 


春天的第一堂彩會課


我們畫小雨傘


由於參予的大家非常熱烈


意外的把廠商這把傘清倉了..哈


課程結束後.也絕版喽!


 


 



 



 



 



 



 


 



 


 


客製化的第二堂


我們畫花字體麻布袋


我幫每位上課學員設計了


屬於自己的頭文字花字體


 



 


 


 



 


每個人有自己專屬的麻布袋喔!


 


 



 


 



 


 


浪漫的第三堂


小玫瑰瓷器組


白瓷上的優雅浪漫小花


我想是浪漫的女人們難以抗拒的吧!


 


 



 


 



 


 


第四場我們展開了夢幻的花園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夏的花園~


輕盈的小品畫風


總會讓人為之陶醉吧!


 


 



 


 


烏克麗麗流行的這個夏天


我們應景的開了這堂彩繪


讓自己擁有自己專屬彩繪樂器


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呢~


 


 



 


 







 


 



 


 


南法莊園小屋


是我今年裡最夯的課程了


共四梯次超過四十位以上的美麗建築師


我們蓋著蓋著


都不自覺的幸福了起來


畢竟我們都擁有了一批七棟小豪宅


不簡單啊!!


 


 



 



 




 



 



 



夢幻莊園系列之二


春之花園


走進畫裡.想像著涼風吹拂


而坐在園子裡白色小椅子上的我們


有多麼浪漫~





 




 


 



 


 



 


 


不同素材體驗的蕾絲鐵製圓盤


本身是個燭臺


彩繪完成後會是個美麗的作品


蕾絲花邊是鐵定浪漫的


能不動心嗎?


 


 



 


 



 




 







 



 


歡樂聖誕系列


 



 


今年給自己掛上一枚


親自彩繪完成的花圈


迎接聖誕佳節吧!


 


 



 


美麗的同學.美麗的作品


 




 


濃濃歡樂氣息的聖誕小屋


一堂讓人滿心喜悅的課程


 


 




 



 




 




 







 



溫暖的祈福蠟燭


 




 


經過幾堂辛苦繁複的課程後


蠟燭課對同學們來說


似乎意外的輕鬆


這一堂課我們留了時間讓彼此互道祝福


 


 



 


 


而祈福課程也讓我在這感恩的年底


想做些什麼


於是課堂上大家輪著將捐款劃撥單填滿


我想讓學員們參予.並且明白


雖然我將當天的學費收入捐出來


不是我ㄧ個人的力量.是所有小舖學員的參予


很謝謝並且真心感動


在歲末我們可以送出一點點心力.或許渺小


但我深深的相信著..會的.會起一些漣漪的...


當天的課程收入8100元.


我的老公張先生說:不圓滿.於是小小添了一些讓它成為$10000元


另兩位學員私底下希望我代捐6000元


所以我們共捐出16000元


謝謝所有小舖家族學員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們的2012有如此善美的ENDING


感謝



 


 


 感恩豐盛的2012


許下心願在2013   


期許大家依然健康.平安.喜樂    



 



*********************************************************************************


 


經過一些評估.及實地了解.我想需要幫助的單位非常的多.


而我最後選擇的這個單位是在八里荒涼的山上(不太好找)比較沒有被注意到的單位:



愛維養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