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歡迎光臨牌



之前的初步夢想.超想要一個吧台的


已經有了喔!


!


之後


之前的地板馬賽克設計圖形



已牢牢的鑲在地板上喽





鑲在牆上的彩繪石頭



很重要的地板尚未完成


大桌子完成後剩下的木頭.做成鄉村小板凳.彩繪後會更讚喔!!


展示間之前窗台一角



做了木框換了燈具之後



量身訂做.可塞入縫中的書報架.一天內可以完成喔!



厚實的古厝大門.不想做任何改變.超正點的


之前斑駁的牆面



已塗上溫暖飽和的色彩喽!


動手做了長板凳和大桌子.供學生使用





等待彩繪的厚實大桌椅




這個醜醜的窗.外面是廢墟.



所幸在外面補強.防止強風及蚊蟲.彩繪碧海藍天.耍浪漫喔~~


今天3/19完成部份的大型餐櫃.明天加把勁應該可以完成



3/20日下午四點左右完成喽!!ya !!.等待上漆..


.



3/28日終於彩繪完成我夢想中的鄉村餐櫃.那種擺在美美雜誌裡.


卻遇不到的餐櫃.雖然手變的好粗.好酸....但感謝上蒼.我做到了!!




這工程(古厝變身彩繪教室)真的有點久.我一直以受害者角度來為自己解釋.


...因為一個人.因為工程浩大..因為沒人幫忙..因為一直下雨..因為寒流....


好多好多的因為..


其實是我亂了方寸 .一向循規蹈矩的我.面對這樣一件大夢想.越做困難越多.


越做越沒有頭緒.木工.彩繪.泥作.裝置.園藝...


猛然發現.我不是仙女.我變不出把戲.我需要理一理頭緒.


雖都是我的興趣.但排山倒海的瑣事.似乎要把我打敗.


感謝過程中給我鼓勵及給我冷水的朋友們.你們的每一句話.正.反都會產生激勵


喝杯咖啡...打起精神.腦袋清醒後.就可以上工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