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你有多少時間分配給學習呢??


 


學習的樂趣你體會到了嗎???


 


猶記過往.學生生涯的我是熱衷社團活動的


 


每個社團對我來說都超有趣.都想參與


 


步入社會.救國團.社大的精采課程. 更是不容錯過


 


舉凡英語.日語.國標舞.手面相.咖啡.烹飪......


 


很多對吧!但總是不厭倦.總對事物抱持著新鮮感.


 


可以有學習的動力真的很贊.沒有壓力的學習真的很幸福


 


直到和最愛的彩繪相遇..便無法自拔了.


 


有人問過我..一直畫畫不累嗎??


 


OH!!你不會懂的.真的不累!


 


但學生會懂.約好一起畫到7080歲的學生會懂


 


當我看著她們排除萬難.換過幾班公車到小舖畫畫


 


我就像看到當年的我..


..


教室裏有阿嬤級的學員.70歲的邱媽.


 


雖然平常很忙綠.無法在我上課時間學習.


 


還是擠在我有空檔的時間預約上課.轉幾班公車再走一小段路到小舖


 


我問過她:邱媽累嗎??


 


答案是:好快樂~~


 


BINGO....和我的答案一樣 


 


 


--------------------------------------------------------------------------------------------------------------------------



 


可愛專注的邱媽. 精神可嘉


 




 





 



 




 


因為時間難得總忘情作畫而耽誤用餐.


 


這算大件的工具車她在一天內(六小時)完成


 


厲害


 



 


這組色彩活潑. 構圖可愛的工具車是同樣快手的雯的作品


 


她和邱媽一起排休結伴來上課.


 


她說已吃苦大半輩子.現在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畫畫是她的選擇.會讓她快樂的選擇!


 


 



 




 



 


瓊做了一個和我一樣的拼貼玄關櫃


 


用了不同的色系.卻有著復古的美感.


 


現在是她家裡的焦點


 


 




 




 



 






 




 


很有品味的鳳選擇了古屋的畫風


 


總有一股溫醇耐看的氣質


 


我也很愛這畫風呢~~


 



 






 


認真的曉荷.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作品


 


要求很高的她.總會讓我提醒她


 


~~放輕鬆喔~~


 




 



 




 




 





 


曉荷是初級學員卻有超標的水準喔!


 


好雅致的鐘!!


 


 



 


剛接觸彩繪的初級學員諭


畫了幾個小物件佈置家裡


希望走到哪都可欣賞自己的手作喔~


 


 



 


浪漫小女子螢的浪漫花鐘





 


樂在生活.樂在學習


 


~~永無止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