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很多人敵擋不了


事實上我沒有特別愛玫瑰


我把愛平分給任何一種花


會讓人愉悅.心情好的花


即便是路旁的小花


但彩繪..


我卻特別愛畫玫瑰


玫瑰的姿態萬千.變化多端.極富挑戰性.


而成品也總是充滿浪漫氣息


 


 


******************************************************************************


 


 


這個玫瑰花圈盒


我取了一個名子"金莎盒"


一次團體課的中場午茶時間裡


主人準備了好喝的茶及金莎當下午茶


彩繪這個盒在下次的課程中送給她


感覺裝上金莎好像很搭ㄝ..


 


 



 



 




 



 



即將送出去的明信片


把彩繪用在你的生活週遭吧!


寄張親手彩繪的卡片取代速成的電子賀卡


會更有意義喔!


 


 




 


 




 



 



 



已送出去的玫瑰自然風提袋


好用又優雅


希望朋友們會喜歡!


 


 




 





 


 


一張感恩的訂單


台南的蔡小姐說想送給她人生中的恩人"師姑"


(師姑喜歡玫瑰花)


還是大學生的蔡小姐懂得感恩.很讚!


雖然預算不多.我還是樂意幫她


 


 




 





 





 


 


我也來感恩一下..


感恩學生們的支持


學生們有了漂亮的新家.


我通常會送上祝福


祝福~~玲~~


很高興妳喜歡


 


 




 



 





 



 


    



     



    



   


     




也愛玫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