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來臨.依以往慣例.我都是將寶貝留在身邊.暫時告別安親班.


再怎麼忙.也會安排一些活動.


如美術館之旅.火車遠行之旅..


和他們一起計畫.買好多喜歡的食物.高高興興的出發.


爸爸要賺錢錢.所以暫時脫離他的保護.有一種冒險的刺激.也不賴 !!


好不容易放假.饒了她們吧!!(她們在學校打拼真的也很辛苦!!)


不過與其說我陪伴她們.倒不如說我很期待寒暑假


因為我知道他們長大前的這段時光.是最珍貴的.


一轉眼他們就有各自的人生需要去闖蕩.


也許遠在他鄉.也許忙到沒時間看我一眼.


也許...而可以陪伴的這段時光.我能不珍惜嗎?這可不是他們長大後最美最美的回憶?


當然趕工中的古厝大變身.也少不了他們.


可以幫忙做些簡單安全的工作.擦油漆.磨木頭.拿工具.....


女兒們做的不亦樂乎.當然這中間需要媽媽再三的提醒


:你們真的好乖喔!怎麼這麼棒.做的太好了.(雖然有些諂媚.但這招很有用.屢試不爽).


我們忙了一上午後.再去吃飯喝咖啡.


順便完成一些寒假作業.


所以喽.進度真的很慢...不過無所謂~~~~: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