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木工的最初念頭.只是想省一些木器的花費.沒想到越玩越大....



首先你需要一些木頭.和一些工具



然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於是越來越多工具...



木工一定要的四寶.線鋸機.電鑽.修邊機.磨紗機..



小兵立大功的小零件及工具..


再來就是捲起袖子.挽起頭髮.收起優雅.把自己變拉塌....上工喽...


然後就是我變.我變. 我變變變......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從小物件開始.割一些可愛鄉村娃娃.訓練手提線鋸機穩定力



早期的作品.站在我家咖啡館裡盡忠職守的小熊.約150公分高喔~~


做給小狗狗的床.一共做了三款






小型造型桌



及將裝在門口的小門.尚未彩繪


小璧櫃




窗框的美化





店招牌製作


我最愛的造型彩繪大餐櫃






量身訂做顏料櫃及書報櫃







彩繪垃圾桶



踩腳椅



厚實小板凳


做到手拉傷的西班牙風格大桌椅.









彩繪吧台.耍浪漫不可或缺的喔!!






杯盤璧櫃



巷子口店招牌



鑲上陶板的復古木門


未完....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