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開寵物店的朋友說:最近會有一波黃金&拉不拉多的棄養潮.


我不清楚凱西(女兒幫牠取的名子)是棄養還是走失.


對我來說兩著加諸在他身上.都讓我深深不捨


牠總是露出無助及憨厚的眼神.讓我更加心疼.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收留他.但以我家目前三隻狗狗的狀況.


找個好主人可能對她更好


一個星期的時間.全家人都對她有了感情.連原來最反對的阿嬤都心軟了


凱西..其實非常乖巧.穩定.從不亂吠.還聽的懂簡單的命令.很有教養.


我們在幾個有意願收留牠的朋友中.為他尋找新的主人.


最後決定由這對善良的夫妻.成為牠的新主人


一來是我的學生.二來離我們不遠....最重要是他們愛狗.


先玩玩看.可否控制的住.奈何凱西超high


難以控制



知道即將有個幸福的家.凱西..高興到咬破新拔拔的衣服


回去再好好教教你...


我知道你很高興.但記得媽媽交代.乖乖才會被秀秀喔~~


要聽話喔~~


凱西.....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ta'花園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